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第二届河南高校影像文化节暨河南高校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新华网河南频道、河南省高校摄影学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二届河南高校影像文化节暨河南高校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二楼举行,首届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同时展出,来自河南多所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首届河南高校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奖。首届摄影大赛经过为期一年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河南省各地市近40所高校、8000多名师生的近9000幅(组)作品参赛。最终共产生一级佳作4名、二级佳作10名、三级佳作16名,以及优秀奖200个。原新华社高级记者、河南新闻摄影学会副主席王颂对首届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

  颁奖环节结束后,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赵洪等共同宣布第二届河南高校影像文化节暨河南高校摄影大赛正式启动。第二届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将分为甲、乙、丙、丁四类。其中,甲类为相机摄影类;乙类为无人机航拍类;丙类为手机摄影类;丁类为VR及微视频类。大赛共分为两个赛段,每个赛段将评出一级佳作4名,二级佳作8名,三级佳作12名,优秀作品40名。最终将从两个赛段的所有佳作、优秀作品中评出年度摄影之星10名。根据各高校参赛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和优秀指导老师奖20个。

  本次大赛旨在为河南高校师生提供一个展示和分享影像艺术的平台,让师生用摄影的方式记录下身边的美好瞬间,在比赛中提升自我,展现文化追求与创作才华,诠释影像的力量。我校承办大赛,对弘扬摄影文化艺术,提升大学生公共艺术素养、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传递青春正能量,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增进我校与摄影界和兄弟高校艺术教育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将产生积极影响。(艺术学院 詹璎子/文 常书辉/图)

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为第二届河南高校影像文化节暨河南高校摄影大赛揭幕

嘉宾合影

参观获奖作品展

获奖作者在自己的作品前合影

上一条:新华网、光明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承办第二届河南高校影像文化节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思政课2018年版新教材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