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协办银川市首期冷链物流高级人才研修班
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4日-5月18日,由银川市商务局主办、宁夏易达通商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我校协办的银川市首期冷链物流高级人才研修班在英才校区举办。商务部全国农产品冷链流通监控平台项目组首席专家江波、银川市商务局副局长杨伟宁,我校副校长张伟、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银川市的50余家冷链物流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张伟在开班仪式中表示,在经济转型发展、消费升级换代的今天,冷链物流已经成为我省最具比较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冷链物流是我校重点发展的学科方向,学校先后承办河南省冷链物流峰会、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省培项目、冷链物流与智能技术国家培训项目等重要学术活动10余次,在河南冷链物流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杨伟宁表示,河南冷链物流发展十分迅速,已经形成了“河南模式”,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是我国目前少数开办有冷链物流专业的高校,银川市商务局此希望借助此次来校学习、来河南交流的机会提升宁夏冷链物流管理人员的素质和能力。

  本次培训安排共计5天,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专题研讨、网络研修和企业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冷链专家、行业协会专家、企业实战专家:为广大学员讲解了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领域的理论知识与行业最新动态,并组织广大学员前往河南机场集团、万邦物流园、鲜易供应链、保税物流中心等进行参观考察。

  我校顺利承办此次冷链物流培训,提升了我校在全省冷链产业中的地位,促进了我校物流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牧工商”一体化学科体系的融合发展。(通讯员 任佳佳 文/图)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在第五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上作报告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为师生作“党的创新理论宣讲”首场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