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大马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杨志清,在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学校定点扶贫对口帮扶的新蔡县孙召镇大马庄村,亲切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刘建伟同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精神文明帮扶工作。

  穆瑞杰一行来到村委会,召开了驻村工作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帮扶村基本情况介绍和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帮扶村与河南麦佳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村企产业合作情况介绍,对绝大部分贫困户已经摘帽脱贫感到欣慰,对进一步做好精准脱贫工作和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专业、技术优势,加强村校交流、开展农民职业培训、推进村企产业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穆瑞杰一行分别深入供港蔬菜冷藏仓库、供港蔬菜种植基地、大马庄村小学、养牛基地等现场,实地查看了解了供港蔬菜的种植、加工、储藏、运输、劳动力利用、土地流转、收益等情况,仔细询问了解了大马庄村小学教育教学及捐建多媒体教室实际使用运行情况,考察了养牛基地养殖情况,对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产业脱贫、教育脱贫和校企合作、村企合作给予了调研指导。

  穆瑞杰对学校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刘建伟到任后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认真学习领会国家有关扶贫方针政策,大胆开拓,积极进取,提高帮扶工作精准度,履行好驻村第一书记职责,加强农村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培养更多的青年党员干部,为大马庄村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证,为新蔡县顺利通过国家脱贫摘帽第三方评估作出积极的贡献。(宣传部 吴达/文 刘建伟/图)

召开座谈会

深入帮扶村小学调研

查看学校捐建的多媒体教室

深入养牛基地调研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宣讲活动走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下一条:我校与雏鹰农牧集团合作共建牧工商产业研究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