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组织正处级干部走进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2018-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组织正处级干部走进监狱开展警示教育》为题报道我校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相关链接:http://www.hnsjct.gov.cn/sitesources/hnsjct/page_pc/gzdt/gxgq/articleae63a349046448e7be2508d01cd6f3a2.html),全文转载如下: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组织正处级干部走进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6月28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组织全校正处级干部赴豫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典型案例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教育和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严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

  大家到监狱监舍、警示教育大厅,现场感受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活情景。在随后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上,两名服刑人员以自己的改造心得和人生感悟进行“现身说法”,讲述自己从一名领导干部堕落为犯罪分子的经历以及对家庭和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剖析腐败的思想根源,发出痛切心扉的悔恨和感叹,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反面教材警醒自己,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身的免疫力,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2018年招生咨询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