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赴河南省畜牧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考察
2018-07-06     (浏览次数:)

  7月4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应邀赴河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考察,教务处、动物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河南省畜牧局局长王承启、副局长周辰良、防检处处长周瑞兰、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班付国等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

  省畜牧局领导对穆瑞杰、罗士喜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的良好关系、结下的深厚友谊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在深入分析我省当前经济形势和畜牧业发展态势的基础上,表达了与学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强烈愿望。

  穆瑞杰代表学校对省畜牧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长期致力于应用型本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积极开展校政、校研、校协、校企合作,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同时表达了与省畜牧局开展深度合作的良好愿望。

  罗士喜表示,学校升本之后办学实力进一步加强、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这些都为我们继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在共建协同创新平台、合作攻关、合作育人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座谈会后,穆瑞杰、罗士喜一行在省畜牧局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河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穆瑞杰与王承启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双方签署了“联合开展动物医学人才培养协议”。(动物医学院 宋予震 文/图)

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双方签署“联合开展动物医学人才培养协议”

考察河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

上一条: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