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在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 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8-07-09     (浏览次数:)

  7月7日,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在郑州师范学院激情开赛。我校代表队参加大学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勇夺大学组第三名。

  本届啦啦操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郑州师范学院、南京新恒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92支队伍259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啦啦操队今年3月组建,是我校体育教学改革重点打造的特色运动队之一,得到了学校领导和体育教研部的高度重视。为备战比赛,我校啦啦操队教练段丽老师及队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为期3个多月的刻苦训练。赛会期间,我校队员全力以赴、积极拼搏、团结协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组委会和参赛对手的一致好评。(体育教学部 鄢先友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