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一届二次双代会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
2018-07-12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941会议室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主席团专题会议,审议并通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试行)》。主席团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主持。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指出,本次会议是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深化校内管理体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提高教职工收入水平、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穆瑞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上来,以高度的自觉性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合作,齐心协力,推进深化绩效工资改革。二是要加大力度,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要认真总结实施绩效工资改革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修订完善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适时推行校内岗位设置与聘任,科学合理做好“三定”工作,逐步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三是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依据学校实行分级考核、二次分配的模式,各二级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本单位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发放办法,并按照程序审议报批,及时组织实施。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对各二级单位特别是教学单位的个性化指导,把绩效工资改革政策真正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穆瑞杰强调,绩效工资改革是一项敏感、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学校发展史上一次重大的分配制度变革,涉及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全校教职工要以此次绩效工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本职,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学校事业发展,以改革的精神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校长罗士喜在报告中阐述了实行绩效工资改革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和把握学校绩效工资管理办法的拟订和修改完善过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绩效工资改革,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凝聚起强大的内生动力。副校长张伟就一届二次双代会以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的修订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在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及4个配套文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充分肯定该办法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会议第二阶段,各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讨论审议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宣读了一届二次双代会主席团会议《关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的决议(草案)》。与会人员通过表决一致通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校工会 李克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