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8-07-14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许圣道,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校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社会实践活动指导老师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许圣道作动员讲话,指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形式不断创新、内容日益丰富、层次逐步提高,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躬耕实践,在推动学校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征程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他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当作学习的大课堂,脚踏实地、勤思多问,努力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敢于吃苦、不怕困难,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在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传播科学技术和现代文明,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努力使自己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添砖加瓦;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实践过程中做到计划周详,准备充分,严守纪律,服从指挥,团结协作,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启动仪式上,许圣道等分别为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国家级重点队和校级重点队授旗。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对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队情况进行了通报;金融学院“向阳花”社会实践服务队指导老师李特代表老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传承红色爱国志,学思践悟十九大”新县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张达同学代表学生分别做了发言。老师和同学们通过热情洋溢的语言,展现了我校师生充满理想、激情与活力的精神面貌。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引领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十三五”建设为重点,组建了28支重点服务团队奔赴省内外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子们将通过为期两个月的政策理论宣讲、国情社情调研、追寻红色足迹、科技支农、等实践活动,奉献青春、服务社会,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火热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在实践中经风雨、受教育、长才干,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做出更大贡献。(校团委 李勤 文/图 )

启动仪式现场

副校长许圣道为社会实践国家级重点队授旗

与会领导为社会实践校级重点队授旗



上一条:民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支部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