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民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支部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工作会议
2018-07-14     (浏览次数:)

  按照民进省委安排,7月13日上午,民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工作会议。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河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朱彤晖等民进省委领导及校领导穆瑞杰、李绍文、张卫宪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主持。

  张震宇对民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支部领导班子调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调整是民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支部成立以来的重要组织工作,既是组织发展的需要,也是对过往取得成绩的检验和肯定。新的领导班子顺利产生,是民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支部工作的又一个新起点,希望民进支部要不断努力创新,做到新起点、新征程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重视理论学习,增强政党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和谐支部;创新组织形式,增强支部凝聚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对调整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了祝贺,对我校民进会员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进会员能够增进共识,进一步深入认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思想,为统战工作和学校的发展汇智聚力。同时他对民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支部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坚定信念,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结合实际,高度重视支部的自身建设;三要立足岗位,继续发挥支部的优势作用。

  按照民进河南省委选举办法,会议顺利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会并进行了分工,朱彤晖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宣布了选举结果,朱登臣当选为新一届民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支部主委,李书治、毛高杰任副主委。

  会前,张震宇一行参观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对我校独具特色的发展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统战部 苏晓丹/文 常书辉/图)

会议现场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讲话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讲话

会后合影

上一条:我校志愿服务队赴新蔡县大马庄村开展文明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