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29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941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机关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穆瑞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穆瑞杰强调,高校是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主阵地,宣传思想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是教书育人的重要内容,立德树人与宣传思想工作密不可分,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穆瑞杰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认清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坚定自信、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同心同向,认真谋划和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各单位要联系实际,使总书记的讲话入脑入心,把总书记讲话落实到各项具体的工作中去,转化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和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认真分析梳理本单位宣传思想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认真组织二级中心组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学习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宣传理念方法,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宣传部长王凌彬在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度解读。

上一条:豫酒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刘满仓一行莅临我校白酒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举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