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动员会
2018-09-07     (浏览次数:)

    96日上午,学校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动员会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文明委全体成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绍文就做好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做好今年的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必须要做到“三个明确”:一是要明确重大意义。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我国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经过努力取得了省级文明单位荣誉,而且经过广大师生的不懈努力,持续保持了省级文明单位荣誉,每年复查均取得第一序列的好成绩。今年要在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的基础上,积极转评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和全国文明校园,指标变化了、内容更多了、要求更高了、难度更大了。为此,全校各党总支、各个部门和全体师生,都要给予高度重视,都要竭尽全力做好今年的复查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并为明年转评申报省级文明校园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明确复查迎检任务。会上印发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评迎评实施方案》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落实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任务分解责任书》非常详细具体,责任明确,请各单位、各部门按要求保质保量落实好、完成好。三是要明确责任追究。会后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将会议精神认真传达贯彻,抓好落实。学校成立三个督查组,对各校区校园环境、办公场所、教室、宿舍、家属院等场所进行全方位、拉网式督导检查,对不认真贯彻落实、不认真进行整改的,要记录在案,严肃追究责任。

    宣传部长王凌彬通报了今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迎检有关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文明办主任吴达对学校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及有关创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举行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志愿服务队及分队授旗仪式,并对加强文明校园管理和校园文明公约进行了征求意见。

会议现场

授旗仪式

上一条:郑州市惠济区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我校教师
下一条:我校多项作品在2018年度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