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2018年迎新准备工作
2018-09-07     (浏览次数:)

    9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副校长许圣道、程慎、杨志清,在校区管委会、学生处、后勤处、物业公司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龙子湖、英才和北林校区,对2018年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

    校领导先后检查了三校区的学生公寓、食堂、迎新现场和校园环境卫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针对宿舍卫生、安全保障等重点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检查,查看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并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针对性意见,要求现场进行整改。

    校领导强调,新生入学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全校上下应高度重视,做好工作谋划、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服务任务落到实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要各尽其责、通力合作、注重细节,扎实做好新生报到前的准备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贴心细致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向新生家长和18级新生展现出学校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郑州市惠济区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我校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