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党美珠老师获省高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8-09-14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河南省高校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并于近日公布了表彰决定,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美珠老师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荣誉称号。

         党美珠老师长期以来致力于做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学识水平扎实、饱含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爱岗敬业,以学生为本,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牢记使命与责任,努力成为塑造学生高尚灵魂的雕塑师和实现学生梦想的助力者,先后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河南省学雷锋活动先进个人、校“十佳道德模范”、校“感动学校人物”、校“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学生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此次在“大美学工”评选中获奖,既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激励。我校学工队伍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学生工作实践经验,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新规律,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学工部 赵伟光 文/图)

上一条:大河网、映象网、搜狐网等报道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学典礼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为龙子湖校区新生作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