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2018-09-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喜迎2018级新同学,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927-28日晚,我校2018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分别在龙子湖与英才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李中华、张伟、陈艳、程慎、杨志清,郑州联通公司校园营销中心总经理吴庆虎,映象网教育频道总监魏豪等领导嘉宾亲临晚会现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和一万余名新生欢聚一堂,喜迎国庆。

晚会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初见•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你好•青春”、“逐梦•未来”三个篇章。晚会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歌》、《我宣誓》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由校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舞蹈《国风》、老干部艺术团选送的旗袍秀《烟花三月下扬州》演绎出厚重典雅的浓浓中国风;表演唱《老师,您好》声情并茂,表达了莘莘学子对老师无私奉献的感恩之情,引起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歌曲串烧《致青春》、街舞《Get it》、啦啦操《漾青春》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自信昂扬的风采;歌伴舞《大鱼》,歌声婉转如黄莺,舞姿轻盈似飞燕,唯美典雅、余音缭绕;小品《扶贫轶事》、《醒悟》以及情景剧《信仰的味道》,人物形象丰富,情节设计巧妙,引人入胜的同时更蕴含着深刻的道理;一曲高亢激昂的《不忘初心》,表达了全校师生在新时代的奋斗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音诗画《厉害了,我的国》、舞蹈《梦·飞扬》,在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校情怀的同时,更让青年学生体味到新时代的使命、责任与担当。

整场晚会格调高雅、精彩纷呈,始终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爱校情与师生情,舞台上灯光辉映、演员倾情演绎,舞台下荧光挥舞、观众热情高涨,台上台下交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晚会在一曲催人奋进、优美高亢的《红旗颂》中圆满落下帷幕。(团委 李勤/大学生记者团 胡紫源/)

校领导与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数万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观看晚会

大合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歌》、《我宣誓》

舞蹈《国风》

旗袍秀《烟花三月下扬州》
歌曲表演《老师,您好》

小品《扶贫轶事》

歌曲串烧《致青春》

街舞《Get it》
啦啦操《漾青春》
歌曲《大鱼》
情景剧《信仰的味道》
歌伴舞《不忘初心》
小品《醒悟》
朗诵《厉害了,我的国》
歌伴舞《红旗颂》

上一条: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