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2018-09-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工作,9月30日下午,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941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主持。
    穆瑞杰就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二是要树立政治意识,自觉服务民族宗教工作大局;三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民族宗教工作职责。他强调,全校师生一定要紧跟党的脚步,正确认识和把握民族宗教问题,坚决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的行为,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和宗教观,自觉抵制极端宗教思想。
    李绍文全面总结了我校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解读了党的民族宗教大政方针,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下一步开展民族宗教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印发了《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党委统战部部长丁玉国对我校各部门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职责进行了一一解读,并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民族宗教知识,准确理解民族宗教工作职责。
    此次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升了高度,增强了认识,为我校今后民族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必将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以及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统战部 陈旭/文 宣传部 吴义辉/图)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教学一线听新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