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教学一线听新生“思政第一课”
2018-10-12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在英才校区E310教室,与2018级会计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三个班的同学们一起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鸣岐教授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一课——“人生的青春之问”。
    曹鸣岐老师结合中西方思想观念,讲述了人生与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个人与社会的辩证关系等,用详实的材料、经典的案例、精美的课件、丰富的内容和生动的语言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课后,穆瑞杰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曹鸣岐老师的授课方式和内容。同时,他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如何上才能“圈粉”,如何发挥思政课在高校立德树人过程中的主渠道作用,如何切实让思政课内容实起来、师生动起来、课堂活起来,是我们当前在课堂一线亟需进一步思考和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思政课改革力度,通过教学改革,让思政课真正成为学生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启发引导大学生增强自己的人生自信,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教学督导张清桂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红梅、院长王素云随同听课。(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丽)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