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
2018-10-29     (浏览次数:)

    团结拼搏,争创一流。10月25日至26日,我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在龙子湖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

    25日上午,龙子湖校区田径场彩旗飘扬、乐声震天,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校领导罗士喜、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李中华、张伟、陈艳、程慎、杨志清出席开幕式,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5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许圣道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护卫队手持国旗、校旗依次走过主席台。彩旗队、裁判员代表、21个学院运动员代表方阵和33个教工分工会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蓬勃的青春朝气。

开幕式现场一

开幕式现场二

入场仪式一

入场仪式二

入场仪式三

入场仪式四

升旗仪式后,校长罗士喜宣布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正式开幕并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向运动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向为运动会召开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体育是育人过程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体育文化是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教育是衡量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他希望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次安全有序、团结高效、精彩纷呈、和谐圆满的体育运动盛会。同时也希望全校师生能把赛场上迸发出来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奋斗激情和拼搏精神转化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努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长罗士喜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1400名太极拳、广播操运动员、校啦啦操队、校武术队、学院健美操队代表进行了开幕式表演,二十四式太极拳运动员动作舒展大方,刚柔相济,极尽文人雅士之气,校武术队表演尽展刚强有力之风;广播操表演、啦啦操及健美操运动员不仅突出表现了“健康、欢乐、时代”的风格,更展示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演场面恢宏壮观、震撼人心,将我校学生的激情与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绽放出蓬勃生机和无限魅力。

广播体操表演

太极拳表演

健美操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项田径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以“团结拼搏,争创一流”为主题,共有56支师生代表队、1900余人参加了57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学生太极拳、广播操比赛在1018日分别于龙子湖校区和英才校区提前举行。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经过两天激烈而精彩的角逐,广大师生奋勇拼搏,再创佳绩。共有440人次获得单项奖,40个集体获得团体奖,涌现了4个精神文明单位。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认真负责,维护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全体观赛同学为参赛健儿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展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大会工作人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确保了运动会的圆满进行。26日下午,本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通讯员 鄢先友/翟浩辰 房梁/)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为广大教师作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
下一条: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客人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