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第一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
2018-10-29     (浏览次数:)

    1026-27日,由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教育厅、新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为主题的第一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新乡举办,我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张卫宪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行8人应邀参会。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高博会的参展工作,经过科研处的精心组织以及食品与工物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的大力协助,以展板、宣传页及科技产品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吸引了多家企业的兴趣,众多与会人员纷纷驻足,并表达了深度科技合作的愿望。同时,还获得了教育厅领导、与会嘉宾及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校领导穆瑞杰、张卫宪亲临展位,实地查看了我校选送参展的“富硒有机蛋”、“红曲山药保健酒”、“鸡蛋干”、“高效臭氧发生器”等科技成果,并指出,我们要虚心学习、总结经验,在加强科技创新的同时,做好科技成果的展示与宣传,重视科技成果的管理、应用与转移转化工作。

据悉,本次高博会聚集了25位院士、36位外宾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近百所名校、科研院所负责人及专家学者近千人共话科技,国内240多家高校院所、企业在本届博览会上展示了最新、最先进、最适合产业化的科技成果。我校科技产品的参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在科技创新、技术转移方面取得的成果,也为持续推动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机遇。(科研处 马志伟 图/文)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第二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活动郑州市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为广大教师作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