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我与‘两个一百年’”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2018-11-09     (浏览次数:)

    118下午,由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校工会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我与‘两个一百年’”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副校长许圣道出席比赛现场,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会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六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两场初赛,最终来自13党总支的14名教师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或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充满激情的话语讲述身边的人物和事迹;或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充分表达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自豪;或结合日常工作生活的点滴,以亲身经历诠释了对教育事业的理解与担当,用一项项成果与专利阐述了对教育生涯的无悔付出;或结合自己参与校史编撰的经历,以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人物为主线讲述了对师德的深刻认知。生动具体的实例、典型感人的事迹、自然流畅的表达,充分体现出我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职业精神和理想信念,表达了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深刻理解,展现了学校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最终,来自艺术学院党总支的闫志远和行政党总支的刘芸荣获一等奖,旅游学院、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三个党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忠诚教育事业、履行神圣职责、敬业爱岗、以生为本的职业素养。

比赛结束后,对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并对“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宣传部 翟浩辰 图/文)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品酒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校“百名专家企业行”专题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