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振兴中华”我校举行纪念“国家公祭日”升旗仪式
2018-12-13     (浏览次数:)

1213清晨,我校在三校区同时组织开展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主题升旗仪式活动。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团学干部、校级学生组织成员共计五千余人分别聚集在各校区的国旗台前,参加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

在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着装严整的大学生国旗队齐步出场,他们步伐铿锵、目光坚毅、口号响亮,脚下走过的是短短的距离,心中刻下的却是不可磨灭的历史印迹。7时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国旗缓缓升起,现场师生以饱含深情的目光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深切表达了对党与祖国的无限热爱。随后,现场师生向南京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向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向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默哀。升旗仪式结束后,穆瑞杰、罗士喜以及参加活动的师生代表分别在“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吾辈自强 振兴中华”条幅上签名。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吾辈自强,振兴中华。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活动是我校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的“国家公祭日,学子知与行”系列活动之一。线上活动包括开设微信、微博、QQ《南京大屠杀,和我有什么关系》话题讨论以及升旗仪式网上直播等;线下活动包括举行签字仪式、烛光祭、主题团课、观看爱国影片、图片展示等活动。据统计,截至上午10时,我校师生参与线上线下活动已达16235人次。(团委 李帅堂 图/文)

上一条:我校与建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