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新年座谈会
2019-01-11     (浏览次数:)

18日上午,学校党外代表人士新年座谈会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楼84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留学归国人员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绍文主持。

穆瑞杰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座谈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要求,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和沟通,听取党外人士对学校改革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学校统战工作,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成效显著,在党的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工作、人才引进等方面都做出了大量的工作,顺利完成了省委巡视和选人用人专项巡视工作。2019年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加强内涵建设,实现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氛围。

穆瑞杰对党外代表人士做好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聚各方面力量,团结奋进,利用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二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努力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认清形势,服务大局,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询计问策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与水平。

罗士喜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研发展、就业创业和学生管理等方面重点通报了学校2018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优秀党外人士在群众中具有很高的威望和很强的影响力,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和贡献。他代表学校对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工作岗位,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宋绪钦、朱登臣、李国英、徐文彦等分别代表民进、民盟、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发言,并就学校的办学定位、制度建设、内涵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管理、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张胜波 /吴义辉/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条:奔跑的脚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