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体育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01-14     (浏览次数:)

       11113日,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体育理事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南区体育理事会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研讨会暨2018年年会在龙子湖校区举行。副校长许圣道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海南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15所院校的体育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及骨干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南区体育理事会理事长、我校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张钦主持。

会上,许圣道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牧工商一体化”的发展思路。结合本次会议主题,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基本方略对体育强国建设的深远意义,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体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新思想引领高校体育改革发展实践,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本次会议设立了论坛讨论和大会报告两个环节。各参会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了对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的感受和体会,同时,还围绕高等农业院校体育工作“十三五”时期面临的形势任务、发展的总体要求、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主要内容进行讨论,对正确把握高等农业院校改革发展的方向、扎实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身心健康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心得交流,特别是对体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群体活动开展、场馆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还对本届理事会2019年—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

上一条:我校在省教育厅“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评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