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评会议
2019-01-14     (浏览次数:)

    1月12日,我校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评会议,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李中华、张伟、陈艳、杨志清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对参加述党建的党总支书记逐一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总支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肯定成绩,再接再厉。各党总支要继续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层层落实,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二是正视问题,寻找差距。从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党的组织生活、支部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主动承担责任,切实做到高度重视、彻底整改,不断推动全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升一个新的高度。三是靠实责任,推动落实。各总支要继续主动自觉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坚定不移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同时,要全面推进组织建设质量创优,切实引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校长罗士喜在讲话中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校上下坚决贯彻务实重教的工作作风,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持续发力,集中广大师生智慧,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针对下一步工作,罗士喜强调,一要跟紧脚步,科学谋划。要结合各个部门的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和领会学校党委的整体工作思路,科学谋划本部门的具体发展思路。二是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强化工作作风,互相理解、互相帮助、形成合力,在提高工作效率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从学风建设、科研成果到就业率、考研率等各个方面,全面细化工作指标,狠抓目标落实,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在党总支书记述党建环节,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12个党总支书记进行了大会发言,其他22名党总支负责人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在目标管理工作述职环节,来自60个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述职汇报;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测评。(宣传部 翟浩辰

上一条: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体育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