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张卫宪参加第三届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论坛暨优秀杰出人才年会
2019-01-15     (浏览次数:)

    112日,第三届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论坛暨优秀杰出人才年会在北京举行,我校副校长张卫宪作为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改革开放与优秀和杰出人才的成长成才”高峰对话环节作主题发言。

    会上,来自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委员代表、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家、新闻媒体等300多位嘉宾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分享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优秀和杰出人才发展经验。张卫宪在“改革开放与优秀和杰出人才的成长成才”高峰对话环节的主题发言引起了现场热烈反响。

    本次年会主题是“致敬新时代”,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更好地做好优秀人才和杰出人才之间的交流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快速提升,发挥优秀人才和杰出人才的智慧才能,促进事业发展,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科研处 张立恒 图/文)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赴新蔡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省教育厅“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