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与特味村餐饮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2019-01-20     (浏览次数:)

    119日上午,我校与特味村餐饮集团就“传统餐饮食品现代化关键技术”项目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特味村餐饮集团董事长韩跃军等出席仪式,科研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关负责人以及该项目参与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罗士喜代表学校向特味村餐饮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既是高校的重要使命,也是学校科学研究的基础和活力源泉。他介绍了高校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横向科研项目的支持政策,并就传统餐饮食品现代化对农产品加工领域带动农产品附加价值、促进企业和农民增收、改善现代人饮食结构和增进人体健康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同时对特味村餐饮集团布局传统餐饮食品现代化的发展战略表示认同和赞赏,也对项目组开展技术攻关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韩跃军对集团20年来事业版图的发展壮大过程进行了介绍,同时对特味村餐饮集团审时度势,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布局传统餐饮食品现代化产业领域,实现加工过程定量化、标准化、机械化和工业化的战略方向进行了分享。

    张卫宪代表学校与特味村餐饮集团控股郑州美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100万元横向课题合作协议。

    本次校企合作科研项目的签约,是我校在横向研究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在传统食品现代化领域及关键技术研究中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为我校在食品领域的持续研究打下良好的基础,从而积极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力度的不断加大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的有效提升。(科研处 武书彦/文 宣传部 翟浩辰/图)

上一条: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接受大河网专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