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2019-01-29     (浏览次数:)

    129日上午,时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组看望慰问离退休校领导、老教授和复转军人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在老同志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给他们拜年,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吉祥如意。校领导还简要介绍了学校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与关注。
    看到离退休老同志都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校党委书记穆瑞杰高兴地说,离退休老同志曾为学校作出很大的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并抽出时间到三个校区多走走、多看看,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同志们感谢学校领导的看望和慰问,纷纷表示,看到学校的健康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学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事业发展更加科学,办学特色更加鲜明,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党委宣传部吴义辉)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年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