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女职工工作座谈会
2019-03-03     (浏览次数:)

    31日下午,我校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25会议室花香四溢,春意盎然,由校工会、女工委组织的“迎三八”女职工工作座谈会在此热烈举行。副校长陈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工会、学工部、离退处、关工委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全校40多名女工干部,各分工会的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陈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女职工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大家分享了诸多人生感悟,并对全校女职工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倍加自信自强。自信是对自身价值和能力的积极评估,是女性走向成功的精神力量,广大女职工要以坚定的自信和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各项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彰显巾帼风采。二是要倍加聪慧学习。时代发展呼唤富有知识和智慧的女性,我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知识素养,不断增强创新精神,不断掌握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以顺应时代发展,紧跟时代步伐。三是要倍加热爱生活。作为家庭的主要组织者之一,要积极倡导文明家庭生活方式,营造温馨和谐民主的家庭人际关系,教育培养子女健康成长。四是要倍加关爱自己。在努力成就一番事业的同时,要培养多种兴趣爱好,追求高雅生活情趣,使自己成为“有美丽,有能力,有魅力”的“三有”女性。她强调,全校女职工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加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再创佳绩,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校工会副主席孟顺英对2018年我校女职工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结合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工会年度工作部署对2019年女职工工作及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讨论了本年度女职工工作要点,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我校女职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女工委员李君玲通报了学校贯彻落实《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有关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我校教师、国家茶艺实训指导师、河南省教育厅双师培训特聘专家贾红丽应邀为在场女教工带来了主题为“一杯中国茶的文化传承”的沙龙活动,与会女教职工既品味了茶的清香,又学到了丰富的茶艺知识,感受到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校工会 黄尚丽/文 宣传部 翟浩辰/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年志愿者行动表彰大会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