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好好上大学 成就出彩人生——校长罗士喜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做专题报告
2019-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校长罗士喜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500余名师生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好好上大学 成就出彩人生》专题报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近5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赵安勇主持。  

罗士喜结合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的过程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由一穷二白走向繁荣富强的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明显优越性。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理论品格、精神特质的深入讲解,广大师生切实意识到坚持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发展中的重大意义。随后,罗士喜从当代大学生的成长特点出发,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树立正确的成才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最后,罗士喜对新时期的大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标,学会追求和感受美好生活;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三要坚持做正确的事,时刻保持有爱的心;四要志存高远,知行合一,修身立德,厚积薄发。他希望广大同学将实现人生价值与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紧密联系,将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价值追求融汇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大潮之中,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让人生更加出彩!  

   


上一条: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条:与新时代同行 为新目标奋斗 在新征程建功----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