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工作会
2019-03-19     (浏览次数:)

318日下午,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会议室召开“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2019年我校与新蔡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戴天增主持。

李绍文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精准扶贫的重大意义,把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责任意识,2019“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更加精准、细化、严格,各责任单位要认真领会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任务,细化责任,重点组建好智力帮扶、科技特派员、应用技术培训帮扶、大学生就业创业帮扶、农副产品产销帮扶、物流电商帮扶、文化艺术特色帮扶等七支服务团,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尽快制定具体有效的实施方案,为下一步推进工作奠定基础。三要严格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各团队要精心谋划,主动出击,把“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戴天增对开展好“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二要依托学校自身优势,做好资源整合,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学校整体功能作用;三要及时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加强正面宣传引导。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席波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通知》,并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会议还对下一步与新蔡县做好结对帮扶深入对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凯\袁凤友\图)

上一条:我校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会暨“课堂教学质量年”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