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
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我校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和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同步召开。校领导、全校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罗士喜主持。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讲话时表示,学校党委对巡视组的反馈意见高度重视,迅速反应,以党委文件汇编下发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学校情况反馈会”上的有关领导讲话;学校多次召开党委会和专题会议,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成立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整改工作要求,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他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按照省委要求和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以对党的绝对忠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以立行立改的实际行动,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业绩。

穆瑞杰就我校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精准对焦、深挖细查、立足长效;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狠抓整改工作的责任落实、时间落实、任务落实。

罗士喜在讲话中指出,我们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抓机遇的角度,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要把抓好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深刻的党性考验,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契机,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真改、严改、改到位;要把整改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作了具体说明,明确了整改的目标任务、具体措施、责任要求以及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等重要内容。( 宣传部 李阳/文 翟浩辰/图 )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