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女工委获“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2019-03-28     (浏览次数:)

日前,从河南省总工会下发的《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表彰河南省五一巾帼奖状(奖章)、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决定》中获悉,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与来自全省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160个先进集体和110名先进个人一同受到表彰。

近年来,我校女工委在学校党政和工会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提高女职工素质为抓手,立足学校实际和广大女职工的主要特点,坚持有计划、有措施、有步骤地开展工作,在激励女职工建功立业、提升女职工素质修养、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上上下下充分肯定。

匠心筑梦,不负芳华。我校女工委将以获得此次荣誉为契机,再接再厉,竭诚履职,扎实做好组织、引导、联系、服务女职工和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各项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在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中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工会 孟顺英/文 李克强/图)

上一条:铸牢教师使命 践行“四有”理想——我校举行2018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