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大会
2019-04-01     (浏览次数:)

330日上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大会。省管高校第七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学进,考核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建华,以及考核组成员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张立众等一行10人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正职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罗士喜主持。

王学进代表考核组讲话,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考核传递压力、提供动力、激发活力的作用;二是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顾全大局、严守纪律。要对党的事业负责,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确保考核出团结、考核出信心、考核出正气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述职。他指出,2018年,学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党建领校、人才强校、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作风促校”五大战略,加强内涵建设,突出服务保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和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他表示,2019年将是学校抢抓发展机遇、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罗士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考核是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的综合考评,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策部署,建设高素质学校领导班子的重要举措,对我们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更好的开展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此次考核的重要意义,密切配合、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严格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会上,参加会议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还通过组织测试、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2018年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组织工作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统一战线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宣传部   李阳/文 吴义辉/图)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