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细致探讨 深入交流——中爱国际学院申办工作扎实推进
2019-03-26     (浏览次数:)

325日,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副校长戴克澜先生一行6人访问我校,校长罗士喜、副校长杨志清与到访客人亲切会谈。双方就共同申办中爱国际学院进行了深入探讨,罗士喜代表学校与卡洛理工学院签署课程项目协议。

杨志清对戴克澜先生一行再次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她表示,我校十分重视中爱国际学院的申办工作,两校此前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在此基础上探讨与沟通合作申办机构事宜,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端,我们相信也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戴克澜先生表示,爱尔兰教育部十分赞同此次合作,特别是318日在爱尔兰驻华大使馆进行了机构申办协议的签署,这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里程碑事件。此次来访,就是要对两校在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了解,共同制订一个新的合作原则。

双方还就学生毕业学位分级、招生分数、考务委员会、师资培训、论文答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沟通,并实地察看了我校酒学院教学设施等办学条件。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争创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下一条:结对帮扶结硕果 精准扶贫生动力——我校驻大马庄村第一书记刘建伟作客河南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创富路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