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2019-04-13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李锦辉,发展计划处处长徐彬,科研条件与财务处处长陈昊、副处长杜学勇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并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会议室召开汇报指导会。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张卫宪,以及科研处、动物科技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汇报指导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卫宪主持。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对省科技厅领导一行深入基层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科研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省科技厅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办学实力的增强、科研水平的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提升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校长罗士喜表示,希望省科技厅今后继续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重大项目及科技奖励申报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河南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以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契机,围绕畜牧业、牧工商融合、特色化发展、差异化突破,强力推进“六大工程”,认真谋划学校科技工作新发展。
    张卫宪就学校科研总体情况作简要汇报。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在科研立项的数量和质量上取得了较大的突破,这些成果的取得无不得益于省科技厅对我校的指导与支持。今后,学校将继续大力推进科研工作,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鼓励科研团队和教师勇于创新,增强参与意识,拓展科研合作的领域,加快我校科研事业发展,力争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汇报指导会上,动物科技学院权凯、邓红雨两位博士分别就《黄淮杜寒绵羊新品种培育》和《非常规饲料资源创新利用关键技术研发》的项目规划和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省科技厅领导对我校科研工作和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具体指导,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助推农牧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为我校科研工作更好地立足实际、加快发展做好服务和指导。

上一条:团结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学校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