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舆情研究院总监杨慧俊作专题报告。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中华、程慎、杨志清,学校中层正职,党政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全体教工通讯员参加学习。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凌彬主持。

会上,杨慧俊《新时代网络舆情素养与风险把控》为题,采用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结合当前最前沿、最热点的舆情信息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的剖析与解读,从舆情素养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红线意识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网络舆情应对的基本要素,充分阐明了舆情监测实务技巧、处置实践规则、引导技巧及原则等几项重要的舆情应对措施。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学校广大领导干部以及新闻宣传工作人员进一步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有效提升新时代网络舆情素养与风险把控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与指导意义。(宣传部 李阳/文  翟浩辰/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