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9-05-07     (浏览次数:)

56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列席会议。

穆瑞杰传达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校长罗士喜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题鲜明、内容深刻,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省教育大会站位高远、立足全局、结合实际,对未来全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描绘了新时代河南教育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的一次里程碑式会议,对新时代河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全省高校写好奋进之笔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穆瑞杰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要认真组织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把握机遇。要充分把握时机,顺应政策导向,吃透政策精神,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动力。三要真抓实干。要围绕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短板和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对策、解决问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宣传部 王凌彬/文)

上一条:我校赴新蔡县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
下一条:河南日报: 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专业 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