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9年“阳光”体育活动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05-08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我校2019年“阳光”体育活动学生篮球赛决赛在龙子湖校区篮球场举行,校长罗士喜和相关院部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现场观看了决赛。罗士喜亲自为男生决赛开场抛球,并与参加决赛的球队合影留念。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物流与电商学院分获男女组冠军,至此我校2019年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本届篮球赛历时近一个月,共有来自三校区22个学院的44支队伍参加,共计比赛112场。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每场比赛都进行的非常顺利、精彩。此次赛事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现了学生的活力,更为青年学生培养和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体育部 李海停/文   高丽/图)

上一条:我校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高校”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最具国内就业竞争力的高校”称号
下一条:我校赴新蔡县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