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罗士喜为师生作“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专题报告
2019-05-10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校长罗士喜为师生作“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专题报告。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和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同时举行,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共计8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龙主持。  

罗士喜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好好上大学·成就出彩人生》为题,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意义谈起,结合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的奋斗过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明显优越性。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理论品格、精神特质的深入讲解,使广大师生切实认识到坚持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发展中的重大意义。随后,罗士喜从当代大学生的成长特点出发,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树立正确的成才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报告会结束后,学生代表向罗士喜敬献了鲜花。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从此次报告中学习了知识、启迪了思想,同时也收获了感动与温暖,下一步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谨记殷殷嘱托,认真学习、艰苦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农林经济管理学院  刘佳楠/文)

上一条:点燃正能量 激扬青春梦——我校举行2018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校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高校”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最具国内就业竞争力的高校”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