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点燃正能量 激扬青春梦——我校举行2018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
2019-05-11     (浏览次数:)

5月9日 晚,英才校区礼堂灯光璀璨、歌舞飞扬,我校2018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在此隆重举行。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张卫宪、李中华、张伟、陈艳、程慎、杨志清出席典礼,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学生工作队伍全体人员及1000余名学生观看典礼。

颁奖典礼上,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为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颁奖;校长罗士喜为2018年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及全优宿舍优秀组织单位颁奖;副校长张卫宪为学生工作先进个人颁奖;校纪委书记李中华为“十大体育竞技之星”“十大道德之星”“十大自强之星”“十大技能之星”和“百名学业之星”颁奖;副校长张伟为“十大优秀学生标兵”“十大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十大创新创业之星”“十大文化艺术之星”颁奖;副校长陈艳为省级优秀班集体、省级文明班级、省级文明宿舍、2017-2018学年全优宿舍代表颁奖;副校长程慎为省级文明学生、校级最美大学生、校级文明标兵之星颁奖;副校长杨志清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三好学生代表颁奖。

杨志清在致辞中表示,衷心感谢全体学工队伍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同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为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颁奖典礼在舞台剧《青春·大学记忆》中拉开帷幕。音诗画《春》《夏》《秋》《冬》深情讴歌了学工人的不易与坚守;情景剧《青春不透支》倡导青年学生传递正能量,远离“校园贷”;朗诵情景剧《弦歌不辍薪火传》古风古韵,在经典吟诵中向观众传达了读书的重要性;情景诗朗诵《和你在一起》展现了辅导员与学生之间浓厚的师生情。颁奖典礼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的昂扬旋律中落下帷幕。

点燃正能量,激扬青春梦!在2018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上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了我校学工队伍坚持立德树人、忠诚教育事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代表了我校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昂扬精神和良好风貌。颁奖典礼结束后,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代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勇表示,将不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代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党美珠表示,将不断探索创新学生工作,做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优秀学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闫朔鸣同学表示,将继续奋发图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追逐并实现青春梦想。(学生处 褚琪琪/文   谷冬冬/图)

杨志清致辞

穆瑞杰为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罗士喜为2018年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及全优宿舍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张卫宪为学生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李中华为星级人物颁奖

张伟为星级人物颁奖

陈艳为省级优秀班集体、省级文明班级、省级文明宿舍、全优宿舍代表颁奖

程慎为省级文明学生、校级最美大学生、校级文明标兵之星颁奖

杨志清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三好学生代表颁奖

精彩节目(一)

精彩节目(二)

上一条: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莅临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下一条:校长罗士喜为师生作“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