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河南高校影像文化节暨高校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
2019-05-16     (浏览次数:)

515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新华网河南频道、河南省高校摄影学会联合主办,郑州和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我校承办,郑州报业集团豫览视界协办的“第二届河南高校影像文化节暨高校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学校龙子湖校区展览中心举办。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赵洪、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乾、新华网河南频道总编辑梁鹏、我校副校长程慎以及来自河南20多所兄弟院校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参观了此次展览。

程慎在致辞中对摄影界、新闻界及各兄弟院校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向积极参与活动的广大师生和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预祝即将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三届河南高校影像文化节暨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赵洪在开幕上表示,河南高校影像文化节暨河南高校摄影大赛已经成为摄影艺术在高校师生中的一个阵地和品牌。他希望河南高校摄影人以此为契机,积极主动地发挥摄影艺术的独特功能,大力开展摄影创作和交流活动,推动河南高校摄影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赛为河南高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分享影像艺术的平台,鼓励在校师生打造格调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网络文化。大赛的举办有力提升了在校大学生的公共艺术素养,展现了文化追求与创作才华,同时有效提升了校校园文化水平建设。( 艺术学院 邢淑霞/文)

上一条:我校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河南日报(农村版)》报道我校科技特派员扶贫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