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罗士喜带队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考察交流
2019-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校长罗士喜带队前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波,党政办、宣传部、网络管理中心、文法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参加。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董事长王自合代表集团对罗士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报业大厦融媒体中心,就校网合作与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罗士喜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等基本情况,并对学校新闻宣传、舆情监控、信息化建设以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发展现状等进行了重点阐述。他指出,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新兴媒体集团,拥有雄厚的技术资源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人才资源,信息中央厨房模式已成为全国的典范,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在新闻管理人才培养舆情监控等方面探索建立高校与传媒类行业进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模式

王自合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考察交流必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全面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共同探索出一条校网合作与共建的新道路。

考察期间,大家参观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的技术平台和空间平台以及总编调度中心和采编联动平台,体验了中央厨房在新媒体态势下集中指挥、采编调度、高效协调、信息沟通的强大功能优势,并了解了大河网自主研发的高校新闻传播学院全媒体采编实训平台的功能及用法。(宣传部 李阳/文  翟浩辰/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戏曲进校园”专场演出活动
下一条:我校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