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2019年度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高校
2019-06-10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高校名单的通知》(教办科技〔2019329),我校获批2019年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高校。

此前,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19年度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项目的通知》工作安排,我校认真筹备积极申报,经过项目申报、审核、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在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根据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目标,学校将在拓展升级现有网络与信息化环境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先进的感知、协同与控制等信息化前沿技术,结合“互联网+教育”时代要求,优化基础资源配置,拓展现实校园的维度和功能,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逐步实现智慧教学、智慧科研、智慧管理、智慧学习和智慧公共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全面的智能感知环境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试点建设工作方案,明确进度安排,完善体制机制,确保有序推进,高标准完成试点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人民网、央广网、中国青年网等多家媒体集中报道我校近期工作
下一条:第二届中原经济学者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