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被确定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
2019-06-13     (浏览次数:)

610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评审结果我校被确定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

此次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手段。在各高校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经过综合考评,遴选确定了10所高校为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

本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在试点单位建设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建设标准开展了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教育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下一步,我校将按照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示范单位建设标准,在机构建设、场地建设、硬件设施、宣传教育、队伍培养、咨询服务及保障条件等方面,继续高标准加强建设,不断开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同时充分发挥应有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推进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出贡献。(心理健康中心 傅美容/文)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被确定为全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