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13     (浏览次数:)


6月11日、12日,我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龙子湖校区田径场和英才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波、张卫宪、李中华、张伟、陈艳、程慎、杨志清出席典礼。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500余名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杨志清主持。

眷眷母校情,拳拳学子心。2019届毕业班为感谢学校的培养,满怀深情地写下了感恩赠言,并以“云树春晖”为名集结成册,作为毕业礼物赠予母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代表学校接受纪念册。

穆瑞杰代表学校接受纪念册


校长罗士喜发表讲话,为2019届毕业生上了生动的“最后一课”。他希望同学们感恩父母,感恩家庭,用奋斗创造幸福生活;感恩师长,感恩学校,坚守良知做正确的事;感恩党,感恩国家,永葆家国情怀;感恩人类社会,勇于创造美好未来!“同学们,门外世界门内家。走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校门,你们面对的是机遇和挑战,是时代赋予你们的使命和责任。”“今天,千言万语,终须一别。前路漫漫,道声珍重。无论天涯海角,母校的心永远与你们相连,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这些饱含深情的话语,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罗士喜发表讲话


毕业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校长张卫宪宣读了《关于授予郭倩文等2778名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为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并拨正流苏。

李波宣读表彰决定
张卫宪宣读授予学士学位决定


杨志清主持毕业典礼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春梅和物流电商学院副院长于晓胜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创新、挑战自我,心怀感恩、宽容善良,不负生活、快乐前行。

教师代表发言


我校1989级动物医学院毕业生、兰考县科协主席陈国平和1993级企管系毕业生、河南饭店党委书记郝战分别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新时代有新作为,牢记毕业时的理想和规划,执着无怨,求索不懈,用勤劳的双手和诚实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校友代表发言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窦一鸣同学的父亲窦光久和会计学院毕业生周文钦同学的父亲周锡涛分别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们希望孩子们铭记感恩,乐于回报社会、学校和家庭,时刻葆有一颗热忱的心,怀揣着年轻人的勇气和锐气,有所追求,不负人生。

家长代表发言



动物医学院车旗赢和物流电商学院韩浩杰两位同学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不论前方是风雨坎坷,还是阳光灿烂,都会砥砺奋进、勇敢前行,用自身知识和能力去服务社会、贡献国家。

学生代表发言


迎接新时代,青春再出发。2019届学子们必将秉持“尚严崇实 善知敏行”的校训,志存高远、求真力行,领悟新思想、投身新时代、创造新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学工部 褚祺琪/文  谷冬冬/图)

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9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被确定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