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2019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2019-06-20     (浏览次数:)


615日,由我校主办的2019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在英才校区举办。我校校长兼爱尔兰研究中心主任罗士喜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报告,来自南开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宿金勇主持。

   开幕式上,罗士喜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和爱尔兰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强调了在新时期进行爱尔兰国别和区域研究的重要性。本次会议围绕《回顾与展望——中爱关系40年与爱尔兰研究》这一主题,对中国与爱尔兰两国经济、文化、外交、政治等多个方面展开多维度的深入研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冯建明教授、南开大学林力教授等多名专家学者作了主旨报告,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何丽娜、郭一恒、李敏敏等多位专兼职教师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爱尔兰研究中心副主任马佩英教授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学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与国内其他院校爱尔兰研究中心的学术交流,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办学特色,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学术影响力。(国际教育学院 舒丹丹 图/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十佳二级网站评选会议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