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十佳二级网站评选会议
2019-06-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网站建设管理水平,推动我校二级网站持续健康发展,6月19日下午,学校2019年十佳二级网站评选会议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2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网络管理中心以及20个候选二级网站所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和来自人民网、央广网、大河网的3位主流网络媒体专家一起共同担任评委。
    李波在讲话中首先对本次十佳二级网站评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自2018年学校首次开展十佳二级网站评选活动,一年来,各二级网站建设的整体质量得到了全面提升,网站特色鲜明突出、页面设计庄重大方、栏目设置科学合理、内容资讯丰富翔实、信息更新及时有效、管理维护规范有序,全方位地反映了各单位良好的工作与精神状态,生动展示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达到了以评促建的目的,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李波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提质转型、升级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需要汇聚师生强大的正能量。各单位要树立大宣传的格局,切实加强二级网站建设管理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要把二级网站管理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好,严把网站建设的政治关、内容关,指定专人常态化做好内容的更新工作。二是要展示亮点,体现特色。要有符合本单位特点的文化元素和独特风格,能够体现本单位的鲜明特色与工作亮点。三是要宣传学校,服务师生。要充分展示广大师生的出彩故事、动人瞬间,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并结合实际需求将二级网站建设成为服务师生的有效平台。
    会上,20个候选网站负责人从版面设计、栏目设置、内容维护、特色亮点等方面,结合PPT汇报及现场演示,向评委们现场展示了各单位网站的建设与管理情况;与会评委对照标准、认真评议,从网站内容、外观与布局、管理与安全等方面对候选网站进行了综合评定,人民网河南频道教育栏目主任付永刚对候选网站依次进行了点评。最终,动物医学院等10个二级单位的网站被评为十佳二级网站。(宣传部 李阳 图/文)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2019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