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省“互联网+外贸”国培班在我校开班
2019-07-11     (浏览次数:)


710日上午,2019‘双师型’教师‘互联网+外贸’运营技能培训班”——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在我校英才校区举行开班典礼。校长罗士喜、副校长杨志清出席,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建绥、院长李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云善以及43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王云善主持。

杨志清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及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并阐述了“国培计划”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她表示,国际经济与贸易职业教育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理论研究与实践教学能力高度融合,促进高职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科研教研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技术应用与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会上,李光就培训方案、师资安排、培训时间等内容向大家作了介绍。

开班仪式结束后,罗士喜为参训学员作题为《学习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做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的主题报告。他指出,教育是今天的事业,明天的希望,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广大教师所从事的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我们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来,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要求,坚守情怀、勇担使命,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为中原更加出彩、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20天,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国际贸易专业建设、国际贸易专业前沿、跨境电商实训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并安排赴互联网外贸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旨在提高高等职业院校国际贸易实务相关专业教师所应具备的职业素养、职业技能,将学员培养为掌握国际贸易实务的前沿知识、技能和方法,教学理念新、奉献精神强、有精湛专业技能的“双师”素质的专业教师。

上一条:河南省“药物制剂专业”高职骨干教师国培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赴新蔡县举办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