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省“药物制剂专业”高职骨干教师国培班开班
2019-07-17     (浏览次数:)

    715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药物制剂专业”骨干教师企业实践培训班在后羿集团航空港区生产基地举行开班典礼。副校长杨志清,后羿集团董事长吴红云,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鹏娟、院长刘永录,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云善以及全省15所高校25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杨志清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及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并阐述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她指出,药物制剂专业高职骨干教师应以此次企业实践培训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形成合力,促进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长罗士喜为参训学员作题为《学习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做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的主题报告。他指出,广大教师所从事的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高校教师一定要有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扎实的专业素质技能,才能身体力行贯彻落实教育大会精神,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我们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来,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要求,坚守情怀、勇担使命,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为中原更加出彩、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以现代高职教育理论为指导,以药物制剂及分析检验为主线,以培养药物制剂生产关键技术为重点,以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和职业道德为宗旨,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高职教育教学理论、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改革研究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安排学员赴3所知名药企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并在企业就药物制剂专业技能进行实岗轮岗培训,旨在使学员成为掌握药物制剂前沿知识、技能、工艺和方法,教学理念新、工匠精神强的“双师”素质专业教师。

上一条:学校与武陟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河南省“互联网+外贸”国培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