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与武陟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20     (浏览次数:)

7月18日,我校与武陟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龙子湖校区举行。武陟县人民政府县长申琳、副县长张杰和我校校长罗士喜、党委副书记李波、副校长张卫宪出席仪式, 武陟县相关单位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李波主持。
    罗士喜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申琳一行的到来,系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对校县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深入分析了双方战略合作的机遇和突破口。申琳详细介绍了武陟县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战略举措,表达了与学校建立长期深度合作关系的良好愿望。张卫宪副校长和张杰副县长共同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书。
    武陟县地处黄河北岸,是我省工业强县、经济强县,也是畜牧养殖大县和食品工业大县,近年来,畜禽养殖业和食品加工业发展迅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势头良好,涌现出多个全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与我校动物科学、饲料、食品工程、冷链物流等学科专业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长远的合作前景。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署,双方建立全面合作的长效工作机制,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科研成果转化、产业结构升级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将有助于提升武陟县产业发展质量和县域经济发展的科技支撑水平,推动武陟县产业经济的健康发展,同时有利于拓展学校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有效提升学校服务和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进程。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河南省“药物制剂专业”高职骨干教师国培班开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