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与省农科院签订产学研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2019-07-24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我校与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在平原新区河南现代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副院长乔程鹏,我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张卫宪等出席揭牌仪式,省农科院科研处、推广处、畜牧兽医研究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发规处、科研处、动物科技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徐照学主持。

 


    揭牌仪式上,张卫宪代表学校致辞。他对省农科院对产学研基地建设的关心支持以及本次仪式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产学研基地建设协议的签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双方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训、服务社会等产学研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乔程鹏详细介绍了省农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并表示愿意同我校在共建学科团队、科研创新团队、产业联盟团队,共建专业实验室、研发中心、实验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共同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共同开展科技推广和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留心与我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双方领导冒着酷暑参观了省农科院奶牛科研基地,并就以后的实质性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与省农科院产学研基地的建设,将更好地发挥我校和科研院所各自在人才资源、实验室条件、生产实习基地、技术研发与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进一步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增加学校和科研院所共同申报重大课题和科技成果的竞争力,必将为我省现代畜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深入院部讲课评课现场慰问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